2021 年 FIATA 國際認證第 19 期第 1-2 單元課程

下載:第19期FIATA教育訓練招生簡章

 

『FIATA教育訓練』課程內容包涵理論與實務,其培訓目的在於提昇物流專業知識技能,把知識技能應用於實務操作,提供客戶經濟有效率的物流商流運籌服務,為公司企業創造營運績效,更能經由與講師及同學間的互動了解業界動態與國際物流發展趨勢。

海攬公會自第一次取得FIATA國際認證,從民國87年開辦第一期FIATA教育訓練以來,至今已不間斷開辦了16期,協助超過300位學員成功取得FIATA國際證書,所培訓的學員許多皆是目前承攬業界的翹楚或是中高階幹部。104年3月本會教育組更在FIATA瑞士總會第4度成功取得續證,與澳洲、波蘭、迦納等國的公協會為此次審查認證唯四通過的公會,受到FIATA 教育審查委員會(計有9位來自世界各國的委員)高度肯定!

 

Blog Attachment